懒是美德。

12/12/2017

如果是HP paro下的他们会是怎么样的呢……


雷狮一定是Slytherin,那种狂妄肆意骄傲的不行的人,作为一个Slytherin他可能跟院长的课相性特别好,最擅长的学科就是魔药了
和院训不要太符合。“Slytherin will help you on the way to greatness.”

【Slytherin house values ambition, cunning, leadership, and resourcefulness; the Sorting Hat said in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that Slytherins will do anything to get their way. The house mascot of Slytherin is the serpent, and the house colours are green and silver. 】


如果雷狮分不到Slytherin只有可能是跟家里反着来了(。)
*****


安迷修好难搞,好难搞,好难搞。这么麻烦的事情我一定要吼三遍。

一开始我觉得Gryffindor挺合适的,但是细看其实不全适合。虽说Gryffindor和Slytherin是死对头这点还有他们崇尚骑士精神什么的都很适合了,但是想想他们的象征吧,狮子,万兽之王,代表着勇气、力量和冒险,又不符合了……

如果从冒险这点来看反倒是雷狮同学比较符合啊!(劲爆发言)而且狮子也是更适合雷狮……安迷修可能和独角兽相性更好。(shut up)


***
Ravenclaw在第二季没出以前我也觉得很适合,代表色真的太适合安哥了,蓝色好棒的呜呜呜呜而且和绿色可配了(私心超标了吧)

结果第二季出了以后我打开wiki泪流满面。


【Ravenclaw values intelligence, creativity, learning, and wit. The house mascot is an eagle and the house colours are blue and bronze (blue and grey in the films).
According to Rowling, Ravenclaw corresponds roughly to the element of air. 】

问题来了,动画安哥亲自敲章自己不太会动脑子,我很担心安锅去了Ravenclaw能不能解开休息室的谜题。

但是明明你第一个跳出来谴责观战团啊?!你哪儿不会动脑子啊???我觉得可以解释成那个不会动脑子是一种谦虚……好勉强。



评论

© 查无此人 | Powered by LOFTER